若對試題與答案有任何疑義,請於101年11月05日中午12時起至101年11月06日中午12時止【點選本連結】參閱試題疑義申請說明並於線上登錄申請,逾受理期限、以其他方式申請或未述明充分理由者,恕不予受理及回覆。

注意事項:

(1)
本次測驗選擇題各科分為多種版面(各版之題目相同而排列順序不同),故此處公告之試題暨解答其排列順序與您作答時所使用試卷其排列順序不一定相同,例如:網頁公告第1題為您作答第3題,敬請自行核對各題解答並驗算個人得分。

(2)
如擬申請試題疑義時,使用之題目序號皆統一以此處公告者為準,例如:網頁公告第1題為您作答第3題,申請時請標示第1題,以縮短回復時間,否則如因之而無法辨識所提疑義試題為何者,恕不予受理與回覆。

共同科目


煉製類(D51)


機械類(D52)


儀電類(D53)


電氣類(D54)


土木類(D55)


安環類(D56)


輸氣類(D57)


油料操作類(D58)


航空加油類(D59)


航空車輛修護類(D60)


鑽井類(D61)


採油類(D62)


事務類(D63)


消防類(D64)

欲閱讀PDF版本請下載安裝Adobe Reader 8

資料來源:金融研訓院


詢問最新考情說明會速洽保成櫃台服務人員:02-23317517;02-23317518

或者http://goo.gl/fN8Ea 留下您的資料,保成服務人員將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國營事業招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